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

  北京著名刑事辩护律师  

北京资深刑事辩护律师 18801156199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律师文集

刑事案件律师需要承担哪些责任
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0-12 14:12:31  浏览次数:

    北京刑事案件知名律师可以接受公诉或自诉案件被告人的聘请,为其提供法律咨询,代理申诉、控告,申请取保候审,接受犯罪嫌疑人、被告人,及其近亲属的委托或者人民法院的指定。

刑事案件律师的责任:

对客户的责任:

1.要杜绝功利主义。

2.不要把被告人的案件作为显示自己能力的舞台,不要把法庭作为宣讲自己政治观点的平台。有的律师为了炫耀自己的口才,明明罪轻的案件硬是按无罪走,他们这样做也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。

对社会的责任:

1.化解社会矛盾的责任。律师不可以调词架讼,扩大社会矛盾。

2.要做履行合同的典范,诚实信用。

3.在立法、执法上,作为法律人的法律责任。

对于立法中出现的漏洞,我们有义务及时通过写文章、开会等各种方式,反馈给立法机关。

    对于执法中存在的问题,如果是腐败问题另说,那是纪检的问题,对于执法中本身存在的其他固有的问题,我们也有义务去呼吁完善法制、完善执法。